close

 

有心跳囉

超音波檢查時

看到一個亮點閃呀閃的

然後我自以為的覺得好像有了點身型

不過才一公分大小

我大概眼花加上過於期待吧^^

不過問了醫生頭暈的事

說因為第二胎子宮擴張的比較快

所以會壓迫一旁血管

比較容易造成低血壓、貧血的感覺

比較屬於姿勢性貧血

那我又問了要補充鐵或孕婦維他命嗎

醫生說五個月後再說

ㄘㄟ~~~

他大概覺得我這非新手孕婦怎麼還問題一堆吧

但我倒覺得

生過一次反而更注意自己身體的變化與整個孕期甚至對生產的期待

所以~~~我在考慮是否要再去給另一個醫院的醫生看看

也許會遇到比較對味的醫生

 

不過晚上爸爸工作結束一進門

就問我有無好消息

是好消息,因為寶寶有心跳

但畢竟三個月內都還不穩定

還是會有點擔心

所以還是繼續低調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