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胎肚子留下手指頭數得出來但卻很淡的紋路

那時知道妊娠紋的威力

所以一知道懷孕

就開始擦油

當時擦的是便宜的嬰兒油

效果似乎不錯

因為看過同學的肚子

我才敢說我的肚皮照顧的還不錯

不過後來肚子上長一堆疹子很癢

後期爸爸買了施巴的身體乳液

疹子有改善

對付妊娠紋好像也有一點功效

不過第二胎

我買了比較好的油

甜杏仁油

是按摩的一種基礎油

我對精油不熟

所以不敢亂加

就用最簡單的

每天洗完澡擦一擦

不過有個小困擾

就是居然會有螞蟻鑽到瓶口

我已經很努力鎖緊了

難道真有那麼"甜"嗎?

問了朋友,說可以冰冰箱

又我想到上次我媽在桌腳綁橡皮筋防螞蟻

先用這招試試

目前觀察二天結果是:

一天還是有螞蟻,一天沒有

實在是~~~~

 

我沒有去買有牌子的妊娠霜

不過我這灌油跟上次的嬰兒油比起來

價格上差很多

算是對自己一點犒賞

如果真要長,我也認了

反正我那一直存在的大腹也不差這幾條線

中空露肚的衣服離我很遠

更不用說什麼比基尼了

從來不會出現在我衣櫃

所以關起燈來也真的沒差啦~~~~~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