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只是想換間醫院換個醫生看看

確實這位醫生給我的感覺不錯

問的也很仔細

醫生看了看覺得胎兒狀況很好

所以就給了我媽媽手冊

這可讓我意外了

因為之前醫院是要等到我12週左右才發給我的

這讓我不知道是要這樣就固定產撿醫院了嗎?!

翻了翻手冊

還有點不敢相信的把它擺在書桌一旁

還不敢填上名字(也還好醫院沒幫我填上)

很怕這段期間還是會有意外

不過卻發現才隔一年二年的時間

媽媽手冊內容也有些許不同

對一些篩檢有比較詳細平實的介紹

 

我的第二本媽媽手冊

拿起來真沈重呀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