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人1Y9M還在喝我的ㄋㄟ
本來就打算讓他喝到不想喝
但懷孕這件事
卻被我忘了
以他現在的戀奶程度
忘記萬一懷孕的話
我自己的身子吃的消嗎

現在卻得馬上面對孕期哺乳

我還沒做功課
只好趕緊又回ㄋㄟ國惡補

我知道這件事勉強不來
但又想要順利度過整個孕期
要不是這幾天出現了褐色分泌物還夾雜像血絲的東西
我大概會繼續裝皮皮的餵下去

雖然餵完奶後
有一點點宮縮不舒服
但還是可以接受的程度
只是明顯的
小人好像吸不太到
總是一邊換過一邊
我自己手擠也不像之前還可以用噴的
不會消退的這麼快吧?????

我開始跟小人說
只能喝一點點
媽媽肚子會痛痛
小人會說
[一點點,媽媽痛痛]
但還是吸不停呀....

希望在ㄋㄟ越來越敏感之前
小人可以減少次數並縮短時間

有些寶寶在孕期中
會因為奶的量少到幾乎沒有及味道的改變而自動離乳
或者一路平合的繼續吃奶
在產後和弟弟妹妹再一起享用再次豐沛的奶水
當然也有媽媽身體無法負荷
在大的已經有正餐營養來源之下
需顧及肚子裡的生命
主導小人離乳

我不知道會面對哪一種狀況
但我知道
有更多聲音將是外圍親友長輩的質疑與勸斷聲

但我也監持我和小人間的哺乳關係由我們自己去調整
希望爸拔也給予支持

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