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自己算
目前應該有五週了
希望後天再去婦產科檢查一切順利
這幾天褐色分泌物的狀況也好多了
祈禱...

出現之孕婦症狀簡單紀錄:

一、嗜吃

感覺還好,最近胃口不太好
但至少還沒出現孕吐、反胃
只是變得很容易口渴,愛喝水
有在注意體重
比之前未發現懷孕前還輕
我懷疑新買的體重計有問題

二、嗜睡

容易感到疲倦
最好每天中午都能讓我睡上一~二個小時
最近小人也漸漸可以撐到午飯後睡覺
我就可以母子一起睡,很棒

三、肚子變大

其實也不過一個月
肚子不應該有大變化
但我已經開始覺得褲子有點緊
特別是小腹,彆的我不太舒服
害我每天都想穿著邋遢的短褲出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