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要說的是雙子座的爸爸想要再生一個雙子座妹妹(或兒子)的故事。

爸爸是雙子座,他對於自己這個星座可是異常自豪

聰明機靈、思考敏捷

這麼正面的評價他可是欣然接受

但對於花心這一點可是當作沒這回事(哈哈~只是愛欣賞漂亮女生啦~)

 

所以他很希望他自己的兒女最好也可以是雙子座

老大已經破功

不過也是個不錯的星座,射手(都是會讓女生傷心的星座~噗!)

只好期望老二

所以算呀算的

想說如果在八月受孕的話

就可以在隔年生出個雙子座的

只是人算不如天算

爸爸的懷胎十月的迷思

算錯了!!!!

硬是讓他可能有了個金牛寶寶

結果是跟媽媽一樣的牛~哈哈哈

更不巧的,明年是牛年

看來這老二脾氣要跟媽媽一樣的牛

而且可能有過之而無不及

看來雙子爸的雙子夢已破碎

不過當媽的我

還是有著一點期待

希望可以提早生出來變成牡羊座

也不是不喜歡自己的星座

只是還真的蠻怕的像我一樣固執:P

我喜歡牡羊座的熱情、向前

是我的上升星座

這樣好歹還是跟媽媽我合得來吧?!

真好笑

爸爸還一直算十個月

一直唸著應該是雙子座沒錯呀

媽媽是希望第二胎可以提早生

但要提早一個禮拜多似乎有點難

 

還是接受寶寶自己選擇的時間吧!

我親愛的雙子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