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懷孕前的一、二週

以及到最近懷孕八、九週了

大概有過五根手指頭的次數

夢到我流產大量流了、要不就是躺在病床上沒人理

感覺很不好

讓我即便領到媽媽手冊,還是一樣忐忑

 

我大概知道

第一次的流產

那畫面太深刻

那傷痛太深刻

所以我總是擔心著

在心底

所以夜有所夢

 

那天跟爸爸講起那一次的痛

他還是不了解

他說我就是想當公主一定要有人服侍

更痛~~~~~~

 

但他怎能瞭解

當時

我下午向公司請假

回家一個人躺在床上

屈著身體、按著腹部

留著血的身體的痛

簽下名時心裡的痛

 

在這睡了又醒的半夜

我哭著

希望傷痛能過去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