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初期有點出血(比較像分泌物)的狀況

我當時確實有比較想讓小人漸漸不喝奶

但經過這一陣子的穩定與實戰

小人吃奶時肚子不太痛

所以我基本上還是讓小人喝

頂多人家說的孕期哺乳的乳頭疼痛

確實在第一口吸上時很痛

不過就跟當初ㄋㄟ頭破皮仍有位奶的痛差不多

我也可以忍受

所以除了可能因為餵奶加重我的頭暈

(朋友說是因為身體虛的關係會加重)

目前一切狀況還OK

 

我也開始恢復買菜、煮飯

但有時站久了還是會很暈

也許真的過了初期的孕期不適、害喜

會漸入佳境

 

這下又不知道小人會喝到什麼時候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